獅子王
4月中旬就買了票,一直期待著20週年的獅子王音樂劇,終於.....到來!1026117156
新聞報導說票賣不到5成不會,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結果.....哪裡有!爆滿咧~
還是因為是第一場的關係呢?lk03
本想說早知道不要買那麼前面,因為賣不到5成,一定一堆人往前坐,到時歐的咧~嗚
不過,這場顯然不可能! 因為第一天演出(晚場)所以眾星雲集,
剛好買在走道邊,所以等於是星光大道了!
從不知名模特兒到.叫得出名的.或是綜藝B咖到綜藝老咖,
甚至於國民黨老吳至副總統老蕭都到齊!
不過好像沒看到歌星咧~反正等待開演前就是細數著這些人~resserver
lk05舞台兩側有期待的非洲樂器數十種音樂.結果表演時確不是太明顯,
畢竟是以音樂劇為主,若沒盯著看則沒人會發現樂器聲(學非洲樂器的人,可別期待在這兒看到樂器的表演)
而舞台實在是我看過的表演中最小型的,明明小巨蛋那麼大,不曉得主舞台為何那麼小?
但是也由於買在走道邊,演員進場時會看得很清楚,連大象都從旁經過呢!
道具服裝的細緻度真是沒話說!lk06
黑人演員的唱功也是一流!
但是也由於音樂劇有翻譯在螢幕上所以多少會分了心!
下意識一定會去看它!這是我覺得較不能投入的原因!
其實回想起在雲南看的表演,雖然很多語言也聽不懂,卻能感受到其中的表達!
用心去看才是最重要的!
整體看下來還是覺得幾年前看的愛爾蘭踢踏舞~舞王是最值得的!(當時都快哭了!不甘啜泣)
甚至於雲南的表演其實都有被感動到!傷心
而獅子王這場個人會覺得不及那些!(所以~最貴不一定最好!)
可能是不夠緊湊加上場面略小些.另外有很多以故事對白呈現.......20061208155808867
又或許是個人素養不夠,沒能體會得獎紀錄及票房數如此優越的此劇吧?!
(不知道到美國百老匯去會不會不一樣?)20061208155633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