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古董級的,特地訂了舊館為了感受一下那法國殖民風情!
 2張單人床的房間有一個小客廳 USD130/每晚(附早餐)

DSC02147.JPG

DSC02192.JPG
沒有華麗的Lobby,有一部1930年份的小電梯(真的很小唷!4個人就很擠了!千萬別來個西方人)
電梯應該換過啦!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舊! 第一天還因為跳電還我洗冷水澡,而且沒冷氣吹都不知道 咬牙切齒
DSC02298.JPG
DSC02295.JPG
DSC02290.JPG

Grand Hotel 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Dong Khoi St.,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這個blog把這家飯店介紹的很詳細!但仔細一看怎麼才差一年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她訂的是USD75一晚(也是舊館呀!),而一樣Upgrade我們的也差太多了吧?
而自助式早餐有現煮的河粉唷!不過因為我們每天都吃太飽,每早都只吃水果(而且4天的水果都一樣)
通常飯店多少會換換菜色,但4天來看到的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Check Out時有個小插曲,居然說USD130是1個人的價格,2人則要變成USD160 勃然大怒
真是離譜,多虧朋友還特地到現場幫我們訂房而且確認!(原先是1個人USD110~2個人則USD130)
還真是土匪!!但是我們堅持之下,沒讓他們得逞!!
ps.由飯店坐Taxi(跳錶是122,000VND)
因為回程是下午3點多的飛機(1點多得到機場),所以就近吃了Brunch
原以為就是"西式"的火腿蛋之類的東西,沒想到有越南口味的餐點(也有河粉賣)
好奇之下,隨便點了一道牛肉的料理(根本不知是什麼?)
沒想到卻是蕃茄牛肉湯 + 法國麵包 ,這是越南口味的牛肉湯有很重的香茅味
而且要擠上檸檬才夠味(之前在食譜上有看過這道料理)
DSC02303.JPG
DSC02304.JPG
這家店的裝潢用色很大膽.好像什麼顏色都有,但卻又很融合共3層樓
每層味道都不同,3樓則是Lounge bar的感覺有水晶燈之類的

Ciao Cafe0 go Duc Ke St., Dist 1, HCMC  TEL:84-829-1491 open7:00-23:00  
下面的是網路上找到的照片......

ciao cafe2.jpg
 
CiaoCafe.jpg
CiaoCaf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