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船去號稱"越南Pattaya"的地方, 離胡志明市 120 公里,是越南的第3大城市
坐船約70分鐘可到達(若 汽車 開車要1倍的時間),由西頁河即可搭船在我們飯店不遠處!
我們坐的是 VINA EXPRESS這家船公司(AM6:00 ~PM4:30 每2個鐘頭一班)
成人單程票價120,000VND(約NTD240),小孩則半價
這兒有座世界最大的耶穌立雕像,人還可以爬上耶穌的肩上去挑望呢!
由山腳下爬上去共有1000多階(還好我們沒去! 昏昏欲睡 )
來到Vung Tau最主要是到"平安"吃早餐~夠愜意吧 動畫快遞 ?下船後又坐計程車約15分鐘吧!
這個地方的建築風格正是我喜歡的東西融合,不論用色或建材都很細緻
我們一夥人就迎著海風吃早餐 棕櫚樹小島,這與峇里島是完全不同的畫面!!
Binh An Village
01 Tran Phu Street  Vung Tau, Vietnam
Tel : (84.64) 510 016 / 510 732  Fax : (84.64) 810 264
 http://www.binhanvillag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