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安排至旅遊塔看看,但想到若沒人敢去高空活動的話,入門票每人MOP80只在玻璃地上走走
就沒啥意思了!更何況活動費用實在不便宜! (這兩天由遠處看去也沒看到有人玩!)
這兒有關於遊遊塔的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所以今天10:30才由英皇娛樂酒店p至媽閣廟才MOP11.-
當然就是廟嘛!大約看看只要5分鐘不到! 因為是MACAU名字由來所以一定要來看看!
DSC03142  DSC03147
還好旁邊有海事博物館,入門票MOP10.-(10 歲以下、65歲或以上者免費)面海的話在媽閣廟左手邊
進門就有一個關於媽閣廟源由的講解,是要拿起話筒聽的,旁白的香港國語,聽的大家一頭霧水!
又有中國弦樂當背景,步調很慢,大夥都快睡著了!
有個小窗口有模型廟及媽祖娃娃會隨著劇情變化場景也會打雷出海補魚的!
DSC03148 DSC03162 DSC03164
對我們來講蠻好笑的!(很高興他終於"演"完了!) 下一場別人要看時....好像故障了,那我們還蠻幸運的!
其實海事博物館有航海的歷史.及船隻演進過程.當然少不了澳門古時環境及民俗介紹,其實很有看頭!
要仔細研讀還真的要2~3個鐘頭!(又可順便瞭解歷史:如鄭和下西洋啦.......)
DSC03173 DSC03182 DSC03225
看完博物館也該吃午餐了! 由媽閣廟 面海的右手邊走去,有一條小小手信街(幾家而已)最大還是鉅記
走到底右轉有點小爬坡就到了媽閣長城燒烤  媽閣街17至19號地下 電話558 355
是一家小小的店,進去時中午12:00我們還是第一桌(員工還在用漂白水拖地目瞪口呆)
因為網路上強調經濟實惠,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啦!
 咖哩牛腩煲DSC03231 鹹豬手煲   DSC03232   
烤牛仔肉DSC03233 油爆蝦DSC03229
另外還叫了烤鮮魷.炒雜菜.葡式炒蜆.還有XO海鮮炒飯.馬介休炒飯菜量實在不小!那炒飯5個人吃較剛好!
結帳才MOP500出頭(8個人),實在太便宜啦!而且也相當滿足!不一會兒功夫店也坐滿人了!慶幸來的早!
店是中午12:00才營業,不過澳門作息和我們不同,走時才看到老闆員工們在吃中飯(還坐在門口那桌)
媽閣附近還有一些其他餐廳:  http://www.foodidea.net/tourist-detail.ID-53.htm
長城燒烤在新口岸也有分店:  http://www.youaomen.com/view.php?tid=529&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