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沒有其他的~就是吃!!   才第一天這已來到第三個餐廳了吐舌頭 !!
這是頗有名氣的海鮮餐廳結合華人與越南料理,連名美食家蔡瀾都曾介紹過唷!
我們吃了幾道道地的越南菜色,如生春捲.炸軟殼蟹.酸辣牛肉湯.酸子醬炒螃蟹等...
每一道菜都搭配不一樣口味的沾醬,而最 歡樂派對 另人難以忘懷的那碗龍蝦粥~
也是這餐廳的特色菜,鮑魚粥大家都吃過,但如此甜美的龍蝦粥想必很少人吃過,
那濃郁鮮甜的味道現在想起來真是.......開懷大笑
想像一下活生生的龍蝦還拿到我們面前放血(有點血腥) 疑惑!!
但吃到那極富彈性的蝦肉結合綿滑蝦膏所煮成的粥~就忘了剛才的畫面啦!!
連做夢都難以忘懷的滋味唷~~~
雙魚餐廳(Song Ngu Seafood Restaurant )
DSC02136.JPGDSC02137.JPGDSC02138.JPGDSC02139.JPGDSC02141.JPGDSC02142.JPGDSC02144.JPGDSC02145.JPGDSC02146.JPG 70 Suong Nguyet Anh St.,Dist.1,HCMC
 
 
 
 DSC02321.JPG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